晴時多雲

溫網》和詹詠然搭雙打為了氣謝淑薇?彭帥回應了

2018/07/05 09:54

彭帥與詹詠然。(資料照,美聯社、詹詠然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溫網女雙,詹詠然改與中國女將彭帥合拍出擊,由於過往詹詠然和謝淑薇在台灣女子網壇有過不少紛擾,但謝淑薇和彭帥之前則是多年好友。彭帥與她友誼破裂後選擇和詹詠然搭檔,這對組合自然引起網友議論。

近日彭帥被媒體問到,她與詹詠然都在雙打圈征戰多年,這回卻是兩人生涯首度搭檔,箇中原因為何?彭帥淡淡回應:「她在找搭檔,我也在找搭檔。」

彭帥回應她與詹詠然的組合,「我主要打二區,她是主打一區,配起來好一些,加上我們排名合適,能爭取到種子席位,所以當時兩個人一起試一試。」在溫網女雙64籤中,兩人的組合名列第5種子。

先前伊斯特本網賽首輪,彭帥和詹詠然首度搭檔上陣,歷經「超級搶10」最後落敗,對此彭帥表示,這是2人是第一次搭配,還不是很熟悉打法,加上又是草地,配起來會有些陌生,她說 :「目標完全沒有想,打到哪算哪,所以兩個人努力去打就好。」

謝淑薇。(取自溫網官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