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詹詠然/彭帥旗開得勝 溫網女雙晉32強

2018/07/06 07:19

詹詠然(右起)與彭帥旗開得勝,溫網女雙挺進32強。(詹詠然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18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台將第5種子詹詠然/中國彭帥旗開得勝,女雙初登場費番手腳磨合默契後,7:5、6:3強壓羅馬尼亞歐拉魯(Raluca Olaru)/中國王雅繁,詹/彭挺進草地大滿貫女雙32強。

詹/彭面對實力堅強的「克中聯軍」,開賽一度僵持不下,尤其第9局先遭破發,戰況甚至告急,但老經驗的她們隨回敬雙破,倒趕3局大逆轉搶得首盤。次盤戰況同樣膠著,詹/彭關鍵第8局歷經拉鋸,總算再度突破對方發球局,順勢拉開差距,總計激戰逾1個半小時,直落2贏得合拍首勝。

大詹已繼妹妹詹皓晴、謝淑薇之後,成為第3組安抵女雙32強的台將人馬.次輪即將遭遇波蘭羅索絲卡(Alicja Rosolska)/美國史皮兒絲(Abigail Spears),預計仍有番硬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