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陳冠宇9局關門無失分 宋家豪飆3K催速151公里吞敗

2018/07/07 19:18

宋家豪苦吞本季第2敗。(資料照,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日職一軍旅日2名投手皆有登板,羅德左投陳冠宇後援1局無失分,並三振掉了火腿強打者中田翔;而樂天宋家豪中繼1局失1分,連續3場挨轟,球速最快飆到151公里。

陳冠宇今天在9局上球隊9:1領先時登板關門,一上來先讓該局首名打者大田泰示擊出右外野飛球出局,保送了杉谷拳士之後,連飆4顆速球三振了中田翔,但面對洋砲賈西亞又投出四壞球保送,所幸最後及時回穩,解決掉萊爾德,關門成功。

總計陳冠宇1局投球用了24顆球,沒有被敲出安打、投出2保送無失分,有1次三振,防禦率下將至7.84。

陳冠宇。(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樂天今天在主場迎戰西武,8局上2:2平手時,換下繳出7局失2分好投的岸孝之,推出台灣投手宋家豪接替投球,一上場就先用151公里的速球,三振第4棒山川穗高,然後再讓森友哉吞K,不過卻被栗山巧擊出致勝陽春砲,雖然最後再三振了外崎修汰,但樂天終場就以這一分之差敗給西武,宋家豪苦吞本季第2敗。

宋家豪此役後援1局被敲陽春砲失分,連續三場挨轟,另外飆出3K,連4場掉分也讓防禦率上升至3.9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