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桃田賢斗甜蜜復仇 明與安賽龍爭金盃

2018/07/07 22:50

桃田賢斗擊敗李宗偉,明天將與安賽龍爭冠。(歐新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超級1000系列印尼羽球公開賽四強壓軸戰,上演男單好戲,重演大馬賽冠軍戰,由李宗偉再度出戰日本好手桃田賢斗,這次結局不同,桃田以23:21、21:12,復仇成功,明天將與安賽龍爭冠。

世界排名第4的李宗偉面對排名重返前十的桃田,李宗偉過去三戰2勝1負,兩人年紀相差12歲。

李宗偉今天開賽,氣勢不錯,讓桃田出現不少失誤,一度來到13:6超前,但桃田的防守與耐心,一路與拿督糾纏,兩人後半段陷入拉鋸, 4次平手,桃田不斷尋找機會進攻,也順利逼出李宗偉的掛網失誤,首局桃田驚險以23:21拿下。

次局桃田挾著氣勢,掌握攻擊節奏,首次技術暫停前來到11:6領先,加上李宗偉也有零星失誤,桃田跟李宗偉來回42拍,桃田順利以假動作騙過拿督,逼出賽末點,對方化解4個,隨後因李宗偉失誤,桃田確定獲勝。

這一勝對桃田來說可能相當重要,贏球後他興奮倒地,隨後還甚至帶走比賽用球,留作紀念,經過一站修正,他擊敗前球王李宗偉,這也是他今年二度擊敗拿督。

桃田賢斗將與丹麥球王安賽龍爭冠,桃田將持續尋求禁賽復出後的首座超級賽金盃,桃田與安賽龍今年曾在湯優盃交手,當時桃田直落二取勝。

李宗偉。(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