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謝淑薇拍落世界球后登首頁 外國媒體也瘋狂!

2018/07/08 06:02

謝淑薇登上溫網官網首頁。(取自溫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排第48的台灣女將謝淑薇上演大驚奇,昨在溫網女單第三輪竟以3:6、6:4、7:5大逆轉拍下當今世界球后哈勒普(Simona Halep),再度讓全世界媒體都跌破眼鏡。

相關新聞:溫網》「淑薇Style」讓人抓狂!球后敗倒在她的幻術之中(影音)

芳齡26的哈勒普,曾兩次登上女單世界第一,迄今在位長達33週,今年也在法國網球公開賽首度封后,去年溫網殺進8強,未料今年第三輪就遭謝淑薇拍下,著實讓世界媒體都嚇一跳。

而賽後謝淑薇不但登上溫網官網的首頁大圖,也榮登WTA(女子網球聯合會)官網首頁頭條新聞。而溫網官方推特,也稱讚這是謝淑薇生涯最大勝利。

英國《衛報》寫道,「謝淑薇施展魔法擊敗世界第一的哈勒普。」美國媒體《Sporting News》也寫到,雖然謝淑薇讓對手有23次破發的機會,但仍憑著「不可預測的進攻和永不言敗的態度」擊敗世界球后。

謝淑薇榮登WTA頭條新聞。(取自WTA)

相關新聞:溫網》謝淑薇迷倒全世界 賽後這番話讓球迷愛上她

首次上稿 03:06
更新時間 06:0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