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戴資穎5連冠太無敵 中媒:世錦賽奪冠毫無懸念

2018/07/09 07:45

戴資穎。(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戴資穎昨天3局擊敗陳雨菲,在超級1000系列印尼羽球公開賽封后,29連勝加上5連冠的氣勢,外界看好世界球后戴資穎有絕佳機會能夠在接下來的世錦賽問鼎冠軍,幾乎可以說是毫無懸念。

世錦賽是羽球界的年度大賽,雖未提供比賽獎金,金牌得主能獲封「世界冠軍」,且能獲得跟奧運金牌一樣多的1萬2000分積分,上一屆戴資穎並沒有參賽,而是選擇留在台灣參加世大運。

今年世錦賽將於7月30日開戰,隨著戴資穎在超級750馬來西亞、超級1000系列印尼羽球公開賽連兩週奪冠,中國媒體《新浪體育》分析世錦賽的情勢,戴資穎無疑是女單冠軍的不二人選。

文中指出,戴資穎稱霸女子羽壇,簡直讓其他選手只能為亞軍而戰,本季6度闖進總決賽已經5度奪冠,並以「撼山易,撼小戴難」形容戴資穎的無敵表現。

翻開戴資穎的豐功偉業,世錦賽就是他當前的最大的目標,《新浪體育》寫道,現在唯一能夠擊敗戴資穎的只有她自己,世錦賽成功登頂將是她計畫之內的任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