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一日雙戰體能大考驗 謝淑薇雙打也失利

2018/07/10 00:37

謝淑薇(歐新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台灣女將謝淑薇今天在溫布頓網球錦標賽「超級星期一」面臨一日雙戰考驗,先在單打提拍上陣,不敵齊布可娃,相隔一場賽事約兩個多小時後,她又在女雙16強賽出擊,與捷克哈爾德卡(Lucie Hradecka)搭檔,但終場以4:6、3:6,不敵第3種子捷克雷茨科娃/絲妮可娃,無緣挑戰八強門票。

謝淑薇今天都在18號球場出賽,台灣時間週一下午6點30分先進行女單賽事,結束單打賽事後,等待前一場女單賽事結束,台灣時間晚間約10點40分,上場出戰女雙比賽,中間僅休息兩個小時左右。

謝淑薇與搭檔哈爾德卡全場共發生3次雙誤、沒有任何破發機會,儘管小薇打出零星的網前截擊,但最後仍被對方掌控節奏,終場一盤未得,輸掉比賽。

扳倒世界球后哈勒普後,謝淑薇獲得週日休假日喘息,但休兵一日後,重返賽場,一天苦吞兩場敗仗,最終溫布頓之旅以單、雙打16強止步,畫下句點,不過女單淘汰世界球后哈勒普,已足以讓謝淑薇成為今年溫布頓風雲人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