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嘆錯過女兒第一步 小威不受影響挺進8強

2018/07/10 09:07

小威廉絲晉級八強。(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產後回歸的前球后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順利以兩個6:2擊敗非種子選手羅蒂娜(Evgeniya Rodina),挺進8強。不過日前他卻無奈發文,因為在全英俱樂部訓練,錯過了女兒的「第一步」。

上個週末小威在Twitter上寫道:「她踏出她的第一步了...當時我正在訓練所以錯過了。哭哭。」透露自己在球場練習而錯過女兒的第一步,顯得相當無奈,不過這並沒有影響小威廉絲的戰力,昨晚僅花費一小時就解決羅蒂娜,順利晉級8強。

生產休兵後,目前小威的世界排名掉到百名之外,仍以第25種子之姿參加溫網,更是奪冠大熱門。她也順利抵達八強,並且這四戰都一盤未失,皆直落二擊敗對手,下一輪比賽她將面對世界排名52的義大利女將喬琪(Camila Giorg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