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謝淑薇獲重打機會 對手怒:就算誤判也不能改判

2018/07/10 09:10

齊布可娃。(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斯洛伐克悍將齊布可娃(Dominika Cibulkova)昨役在溫網女單16強淘汰台灣女將謝淑薇,但面對該場比賽中國籍主審一次爭議判決最後改判,齊布可娃感到不滿,她賽後態度仍相當強硬:「我不想談論此事,因為我會對此感到非常沮喪及憤怒,這件事太荒謬了。」

相關新聞:
溫網》對手面對爭議判決「裝死」 謝淑薇大器回應
溫網》行為無運動家精神? 齊布可娃IG、FB被灌爆

昨役齊布可娃的回球被喊出界,她提出鷹眼挑戰,結果顯示是在界內,中國籍主審張娟將這分判給了她。謝淑薇不滿此判決,要求重打,並請來賽事執行長。執行長認為這分應該重打,最終使主審進行改判,齊布可娃賽後直批,有時裁判會犯錯、有時裁判是對的,但不管他們是對是錯,都不應隨意改判。

她表示:「在我職業生涯中沒想過會發生這種事,就只是因為一位選手在抱怨就改判?我有時也會因為覺得被誤判而抱怨啊,但我從沒想過裁判會改判,對我來說太荒唐了。」

「但她們改變主意了,主審告訴我她不記得那球了....難道妳不記得她是否打中球網、或是她是否回擊到我這邊,這是我的錯嗎?」齊布可娃說,「然後她們用中文在交談,或我不知道那是什麼語言,於是就改判了,這真的影響到我的心情,我試著冷靜下來繼續比賽。」

媒體問齊布可娃,是否會對謝淑薇感到同情?畢竟謝淑薇並沒有犯錯,也正確回擊球,但分數起先卻被直接判給齊布可娃。她回應:「明明是我得到了這一分,但卻給了對手,我不會同情她,這種事在我身上也發生過很多次,這就是主審的判決。我是一名注重公平的球員,當我覺得這樣的事不應該發生時,我可能才會同情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