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行為無運動家精神? 齊布可娃IG、FB被灌爆

2018/07/10 09:56

齊布可娃的社群網站遭到網友湧入批評。(取自FB)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斯洛伐克女將齊布可娃(Dominika Cibulkova)昨役在溫網女單16強淘汰台灣女將謝淑薇,但面對該場比賽主審一次爭議判決,謝淑薇明明有回球但卻遭主審判給對手直接得分,謝淑薇在與主審爭執過程中,齊布可娃始終不聞不問,直到賽事執行長出面詢問,齊布可娃還回應,這分應該是自己得分,賽後她的IG、FB遭國內外網友湧入,痛批她無運動家精神。

不過她賽後的發言仍不認為自己有錯,並不滿主審隨意改判,還提及謝淑薇當場使用中文向中國籍主審抗議一事,「她們用中文在交談,或我不知道那是什麼語言?她們最終就改變主意了。我明明得到了這一分,但卻給了對手。」

當場的措舉加上賽後發言,使得許多網友湧入她的社群網站留言,批評她無運動家精神,不過許多惡評留言隨後都遭到刪除。

謝淑薇昨與主審抗議。(美聯社)

齊布可娃認為該是自己得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