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賽後一分鐘快評 「歐洲紅魔」沒能把握勝負關鍵

2018/07/11 06:05

法國挺進冠軍賽,總教練德尚開心和球員相擁慶祝。(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高盧雄雞」法國今在2018年俄羅斯世足賽4強,靠著法軍後衛烏迪迪(Samuel Umtiti)致勝頭錘,以1:0擊敗「歐洲紅魔」比利時,睽違12年後再闖冠軍戰。賽後兩隊隨隊記者針對本場比賽分別做出評論,如下:

法國隨隊記者Adrien Gingold

法國隊今之所以能延續輝煌的表現,主要是因為他們小心避開落入比利時的陷阱之中,在上半場「歐洲紅魔」能佔盡優勢,主要是因為他們擁有令人敬畏的前鋒E.阿扎爾(Eden Hazard),不過法國隊在下半場就成功地控制了比賽的節奏,在主帥德尚(Didier Deschamps)的領導下,闖進冠軍賽。

比利時隨隊記者 Simon Massart

擁有一批優秀球員並不能保證就能贏球, 法國和比利時都擁有非常好的球員,但前者明顯表現得比後者更好。 當守門員都有美好的一天、防守也都非常有組織、其餘的球員們也都十分專注的情況下,通常勝負的關鍵就在片刻之間。 烏迪迪今天的表現就是最好的例子,當法國隊需要的時候挺身而出,然而「歐洲紅魔」卻沒能在法國防守上找出任何漏洞。

比利時輸球難掩失望。(美聯社)

首次上稿 04:56
更新時間 06:0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