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夜市小球王」曾俊欣連戰皆捷 殺入青少男單4強

2018/07/12 22:24

曾俊欣殺入草地大滿貫青少男單4強。(擷取自ITF官網)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18溫布頓網球錦標賽,我國「夜市小球王」曾俊欣連戰皆捷,4連勝1盤未失殺入草地大滿貫青少男單4強,將與中國新生代穆韜爭奪決賽門票。

目前青少男世界排名第1的曾俊欣,榮膺大會頭號種子,下月8日才滿17歲的「夜市小球王」,8強面對美國黑馬希德布恩(Trey Hilderbrand)談笑用兵,6:2、6:4輕鬆獲勝,締造他自法網後的10連勝,持續往第二座大滿貫青少男單冠軍邁進。去年曾俊欣曾在香港與穆韜激戰3盤惜敗,如今有機會甜蜜復仇。 

家人在永和樂華夜市擺攤賣糖葫蘆的曾俊欣,今年初澳網青少男單決賽屈居亞軍,不過「夜市囝仔」再接再厲,6月初法網紅土青少男單首度封王,並繼2008年法網掄元的「小胖」楊宗樺後,成為近10年來我國大滿貫青少男單奪冠的未來希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