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當媽的小威更猛 問鼎草地大滿貫第8冠

2018/07/12 23:14

小威廉絲挺進女單決賽。(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18溫布頓網球錦標賽,產後復出的美國前球后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火力全開,6:2、6:4 轟垮德國13種子戈葛絲(Julia Gorges),週六女單決賽小威將與擅長防守的德國11種子「左手劍」柯珀(Angelique Kerber)狹路相逢,重現2016年草地大滿貫爭后戲碼。

36歲的小威寶刀未老,生女兒後復出僅4站,就過關斬將重返大滿貫女單壓軸秀,只要延續漸入佳境的「暴力打法」,已當媽媽的她還有機會笑捧溫網第8冠 ,並把自己所保有網壇公開年代最多的23冠紀錄,一舉改寫至更難超越的24座!小威曾在2015、16年蟬聯草地大滿貫金盃,儘管睽違16個月後重出江湖,全球女單排名大幅滑落至181,這位屈居25種子的前世界傳奇球后,仍是各界公認最具冠軍相的大熱門。 

至於29歲的戈葛絲連續第11度角逐溫網,雖遭草地作戰經驗豐富的小威直落2淘汰,苦吞對戰4連敗,4強仍是生涯四大賽最佳戰績。

戈葛絲。(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