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冠軍賽神秘嘉賓曝光 前德國隊長拉姆將現身

2018/07/13 14:18

前德國隊長拉姆將帶著大力金盃亮相。(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今年俄羅斯世界盃開幕戰時,西班牙名將卡西亞斯(Iker Casillas)以2010年冠軍隊隊長身分帶著大力神盃亮相,而冠軍戰時,FIFA也確認,前德國隊隊長拉姆(Philipp Lahm)將以2014年冠軍隊隊長的身分現身,將榮耀傳承給下一個新科冠軍。

拉姆談及了當年在德國隊奪冠的心情:「從格策(Mario Gotze)進球到比賽結束時,是我人生中最漫長的一分鐘,我一直在祈禱,拜託裁判趕快吹哨!比賽前的最後一分鐘,和確定贏球的之後兩小時,始終是我第一件想起的事。」

對於衛冕軍德國在今年世界盃令人失望的表現,拉姆表示:「我相信他們有能力回來,變得更強大,並貫徹傳奇球星萊因克爾(Gary Lineker)所說過的論點,『足球是項簡單的運動,22個男人追著一顆球90分鐘,最後獲勝的是德國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