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都是尊嚴惹的禍 隊友踢冠軍賽他只能坐沙發看

2018/07/13 21:41

卡利尼奇遭國家隊除名,因此他只能在家乖乖看自己的隊友踢冠軍戰。(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克羅埃西亞靠著打不倒的毅力,在今年的世足賽一路挺進冠軍戰。不過效力AC米蘭的前鋒卡利尼奇(Nikola Kalinic)卻不開心,因為他的尊嚴,讓他在第一場小組賽後就被國家隊除名,冠軍戰想踢也沒門。

克羅埃西亞在世足賽第一場小組賽,卡利尼奇就因為拒絕替補上場遭到國家隊除名,儘管克國總教練達利奇(Zlatko Dalić)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卡利尼奇是因為背部不適而沒有上場,但克羅埃西亞依舊沒有改變將卡利尼奇踢出國家隊的這項決定。克羅埃西亞最後也決定不補人,以22人繼續奮戰世足賽。

總教練達利奇表示,卡利尼奇之前就在對上巴西的友誼賽上做出一樣的事情。諷刺的是,這件事情是在達利奇剛向媒體表示,自己隊上沒有球員受到傷勢困擾後發生的。

想不到克羅埃西亞在少了卡利尼奇後一路踢進世足賽的決賽,卡利尼奇不僅喪失了國家隊資格,他更是只能在家裡看著原本他的隊友在場上踢球,網路論壇《9gag》也做出哽圖揶揄卡利尼奇,要大家不要當卡利尼奇。

網路論壇《9gag》做圖諷刺卡利尼奇。(圖片取自9ga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