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前一場打太久!「納喬之戰」今晚再戰分勝負

2018/07/14 07:59

喬科維奇與納達爾四強戰今晚續戰。(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由於安德森(Kevin Anderson)與伊斯納(John Isner)的溫網男單四強賽廝殺長達6小時36分鐘,延後下一場的「納喬之戰」的開打時間,納達爾(Rafael Nadal)和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的第52次交鋒還沒能分出勝負,打完三盤因比賽規定被迫中斷,雙方將在今晚續戰。

男單四強戰在當地時間下午1點開打,首場安德森和伊斯納歷經了五盤長盤制大戰才分出勝負,納達爾與喬科維奇之戰開打時已經是晚間8點,當時中央球場已經是屋頂關閉且開燈的狀態。

喬科維奇前三盤打完以6:4、3:6、7:6 (9)領先納達爾,這場比賽進行了2小時54分鐘,由於官方規定比賽最晚只能進行到11點,這場比賽將在今晚續戰,據悉,該場比賽將在女單決賽前開戰,將維持屋頂關閉、燈光開啟的狀態下進行,除非兩方都同意開啟屋頂。

喬科維奇與納達爾生涯前51次對決,前者以26勝25敗占上風,雙方第52次交鋒,喬科維奇暫以盤數2:1領先,勝者就能挺進溫網決賽,比賽對手將是南非名將安德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