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無緣冠軍戰 內馬爾發文祝福姆巴佩

2018/07/14 15:49

內馬爾在社群軟體上為闖進冠軍戰的職業隊隊友們打氣。(圖片取自內馬爾IG)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今年世界盃巴西已被淘汰出局,陣中球星內馬爾(Neymar) 也無緣最後階段的賽事,今天他在自己的社群媒體上發文,為闖進冠軍戰的職業隊隊友們打氣。

今年的世界盃冠軍戰,將由法國對陣克羅埃西亞,法國19歲新星姆巴佩(Kylian Mbappé)和內馬爾是巴黎聖日耳曼的隊友;雖然先前被外媒爆料兩人不合,姆巴佩甚至遭霸凌,不過內馬爾仍發文送上祝福,而文中提到另一位克羅埃西亞球星拉基蒂奇(Ivan Rakitic),則是內馬爾在巴塞隆納時期的隊友。

內馬爾在貼文中放上和兩人的照片並寫下,「我知道你們能走到冠軍賽有多麼不容易,現在就盡情的享受其中樂趣,這是相當值得的一件事情。」他強調非常為兩位隊友感到開心,很高興看到來自法國和克羅埃西亞球迷的反應,還有大家一起慶祝的樣子。

不過內馬爾仍難掩沒能晉級冠軍戰的失落,他說:「我不否認想和你們其中一人一起,但顯然沒辦法。」他提到無論最後結果如何,他都很自豪可以成為兩人的朋友,他們的表現都已經是冠軍。

內馬爾。(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