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想回家鄉看世足 騎士中鋒請假不打夏季聯盟

2018/07/14 17:55

騎士隊克羅埃西亞籍中鋒齊吉克向球隊請假回家鄉看世足賽。(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再沒有比回家看自己的國家踢世足冠軍賽更棒的請假理由了。騎士隊克羅埃西亞籍的中鋒齊吉克(Ante Zizic)就用這個理由,向騎士隊請掉夏季聯盟的比賽,準備回家看球。

克羅埃西亞將在周日對上法國隊,追尋他們國家第一次的大力金盃。身為克羅埃西亞人,齊吉克當然想要回家享受這個難能可貴的過程,騎士隊也在收到齊吉克的要求後,准許了他的假。

齊吉克去年出賽32場比賽平均繳出3.7分1.9籃板0.2助攻,他是從厄文(Kyrie Irving)交易案被塞爾提克送來騎士隊的中鋒。他在夏季聯盟平均能夠得到20.5分以及12.5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