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比利時奪季軍創隊史最佳!「他」是最大功臣

2018/07/15 01:44

E.阿札爾(左)無疑比利時奪勝的最大功臣。(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洲紅魔」比利時昨晚2:0擊敗「三獅軍團」英格蘭,奪下本屆世足賽季軍,也創下隊史最佳,而被許多人列在梅西、C羅之後,身手堪稱「當今足壇第三人」的隊長E.阿札爾(Eden Hazard),踢進了比利時第2球,在本場比賽顯盡價值,也順利奪下單場MVP。

此役第82分鐘時,比利時中場德布勞內(Kevin De Bruyne)趁著英格蘭防守出現失誤,精準傳中給王牌前鋒E.阿扎爾,E.阿扎爾接獲隊友傳球後,帶球甩開多名防守球員,在禁區起腳射門破網,幫助比利時鎖定勝利,終場以2:0擊敗英格蘭。

而E.阿札爾在本屆世足賽繳出3進球4助攻的漂亮成績單,在比利時16顆進球中就參與了7顆進球,追平了1966年塞勒曼斯(Jan Ceulemans)並列隊史之最。

而在8強與「森巴軍團」的一役,阿札爾全場有10次過人成功,創下本屆單場過人次數紀錄,成功率100%,也讓他成為自1966年世界盃後單場過人率100%的球員中,次數最多者,讓賽前被評為後防出色的巴西隊,整場比賽徒呼負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