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金靴獎雖成囊中物 英格蘭隊長不會留下來領獎

2018/07/15 11:08

凱恩。(美聯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英格蘭在季軍戰輸給比利時之後,在本屆世界盃以第4名收尾。全隊也將在今晚冠軍戰之前就搭機返國,包括可望以6球拿下金靴獎的英格蘭隊長凱恩,他將不會留在莫斯科領獎。

英格蘭昨晚以0:2不敵比利時之後,凱恩也在IG發文表示,「雖然這不是我們想要的結束方式,但經過這次經驗,也從中得到不少收穫。」這只是凱恩的第一次世界盃,他個人也可望有獎項收穫,就是隊史的第2座金靴獎。

儘管昨役未進球,凱恩目前仍以6球居進球榜領先位置,和各奪3球的法國葛里茲曼和姆巴佩保有「3球」安全距離。除非他們兩人在今晚冠軍戰上演帽子戲法,否則凱恩可望繼1986年的英格蘭傳星球星萊因克爾之後,成為第2位來自英格蘭的金靴獎得主。

不過凱恩已確定不會留在莫斯科領獎,英國「太陽報」報導,他和隊友在冠軍戰之前就會搭機返國。

凱恩。(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