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被干擾超不爽!喬帥對觀眾怒吼「他X的閉嘴」(影音)

2018/07/16 08:38

喬科維奇。(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揮別低潮一舉拿下溫網男單冠軍,王者歸位的一幕感動人心,但他在比賽中卻一度爆怒,對著觀眾席大吼「他X的給我閉嘴!」,如此情緒化的行為遭到網友痛批。

溫網男單冠軍爭霸戰呈現一面倒,喬科維奇前兩盤皆以6:2輕鬆拿下,安德森(Kevin Anderson)第三盤才逐漸回神,打出競爭力與喬科維奇抗衡。

不過比賽中卻出現一插曲,安德森第三盤以5:4領先,第10局出現盤末點將戰局延長的機會,喬科維奇回球掃在底線一帶,或許球迷都相當期待有第四盤的可能,誤以為喬科維奇回球出界而齊聲歡呼,但場邊的線審並沒有出聲,安德森也繼續動作,最後奇蹟並沒有發生,喬科維奇還是穩穩拿下這一分。

然而,球迷暴動的情形卻惹火喬科維奇,他希望主審要觀眾安靜,並大吼:「告訴他們,他X的給我閉嘴!」不少外國媒體報導也提到了這件事,雖然喬科維奇最後直落三盤奪冠,但情緒化的行為或許已造成了負面形象。

有網友就說,「我之前很喜歡他,但現在又不喜歡了」、「這就是為什麼我不是他的球迷」、「這就是真實的他」,不過也有人為喬科維辯護,「球迷干擾球員的行為本來就是不對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