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禁區手球讓法國獲關鍵12碼 克國總教練不滿

2018/07/16 12:06

克羅埃西亞球員佩里希奇(中)第34分鐘在禁區內有手球,裁判經VAR檢視後,判罰12碼罰球。(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年世界盃足球賽冠軍戰,克羅埃西亞球員佩里希奇(Ivan Perisic)第34分鐘在禁區內有手球,裁判經VAR檢視後,判罰12碼罰球,讓法國葛里茲曼(Antoine Griezmann)主罰破網超前比數,成為全場比賽的關鍵之一,終場法國以4:2獲勝,奪隊史第二冠。賽後克國總教練達利奇(Zlatko Dalic)認為,裁判根本不該給這顆12碼罰球。

當時兩隊1:1平手,佩里希奇因在禁區內有手球,裁判透過VAR檢視後,判罰12碼罰球,這也讓法國在第38分鐘靠葛里茲曼操刀破網,取得領先。

達利奇坦言,球隊踢得不錯,但因這個12碼罰球遭受重擊,讓之後的比賽更難踢,「但我只想說一句話關於這顆12碼罰球:你不會在這場世界盃決賽中給這種罰球。」

達利奇說,「我們很想贏得世界盃冠軍,但這就是足球,法國隊表現沒有讓我們驚訝。我們自己給對方2次輕鬆的進球,包含1次烏龍球、1次12碼罰球。」他指出,「今天我們在運氣方面欠佳,當你被進4顆球,別指望能贏這場比賽。」

克羅埃西亞中場拉基蒂奇(Ivan Rakitic)說,「我們上半場表現是比較好的球隊,我們都在進攻,但今晚運氣不好。」他也恭喜法國隊,值得這座冠軍。

裁判看VAR。(路透)

法國葛里茲曼(左)踢進12碼。(路透)

法國葛里茲曼踢進12碼。(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