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克國美女總統大雨中深情擁抱球員 讓全球感動(圖輯)

2018/07/16 14:22

法國總統馬克宏、克羅埃西亞總統季塔洛維奇賽後向兩隊選手擁抱致意。(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年世界盃足球賽冠軍戰,首次打擊決賽的「格子軍團」克羅埃西亞以2:4不敵法國,無緣大力神盃。賽後頒獎典禮時下起大雨,克國女總統季塔洛維奇(Kolinda Grabar-Kitarovic)淋得一身濕,她仍熱情地與球員們擁抱致意,感動許多國外網友。

《BBC》指出,比賽結束超過20分鐘,賽後頒獎典禮台才正式開始,讓場上許多球員在場上尷尬乾等,之後大力神盃到了球場後,俄羅斯總統普廷(Vladimir Putin)、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季塔洛維奇、國際足總(FIFA)主席英凡蒂諾(Gianni Infantino)等人站上頒獎台。

當克國「魔笛」莫德里奇(Luka Modric)獲得2018世界盃金球獎肯定時,季塔洛維奇就給予他深情的擁抱,感謝莫德里奇為國家隊的付出

未料之後現場開始下起大雨,普廷身旁有人幫他撐傘,但馬克宏、季塔洛維奇卻是淋成落湯雞,兩人絲毫不介意,忙著與兩隊球員握手、擁抱致意,似乎都在享受這美好的一刻。過了一段時間之後,他們才有傘撐。

季塔洛維奇的熱情舉動,感動全球許多網友,也讓她頓時成為網路熱門關鍵字搜尋。有網友大讚,「季塔洛維奇贏得再次人心,站在頒獎台上沒有人幫旁撐傘,一個個擁抱球員們。」;另一名網友說,「法國或許贏得世界盃,但季塔洛維奇的深情擁抱和親吻,已經吸引全球數百萬人的心。這世界需要更多像季塔洛維奇的擁抱,而不是忌恨。」

法國總統馬克宏、克羅埃西亞總統季塔洛維奇賽後向兩隊選手擁抱致意。(歐新社)

克羅埃西亞總統季塔洛維奇賽後與總教練達利奇(右)致意。(路透)

克羅埃西亞總統季塔洛維奇賽後與總教練達利奇(右)致意。(路透)

法國總統馬克宏、克羅埃西亞總統季塔洛維奇賽後擁抱球員。(歐新社)

克羅埃西亞總統季塔洛維奇深深擁抱「魔笛」莫德里奇。(美聯社)

克羅埃西亞總統季塔洛維奇深深擁抱「魔笛」莫德里奇。(路透)

克羅埃西亞總統季塔洛維奇深深擁抱「魔笛」莫德里奇。(美聯社)

賽後頒獎典禮下大雨,法國總統馬克宏、克羅埃西亞總統季塔洛維奇都淋成落湯雞。 (路透)

克羅埃西亞總統季塔洛維奇(右)全身淋濕。 (美聯社)

法國總統馬克宏、克羅埃西亞總統季塔洛維奇都淋成落湯雞。 (美聯社)

法國總統馬克宏、克羅埃西亞總統季塔洛維奇賽後向兩隊選手擁抱致意。(法新社)

頒獎典禮雨勢大。(路透)

克羅埃西亞總統季塔洛維奇都淋成落湯雞。(美聯社)

克羅埃西亞總統季塔洛維奇(中)全身淋溼。(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