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英雄歸來!法國睽違20年奪冠 慶功遊行塞爆了(圖輯)

2018/07/17 10:08

法國隊冠軍遊行,與當地群眾享受榮耀時刻。(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法國4:2擊敗克羅埃西亞拿下睽違20年的大力神盃,全隊載譽歸國接受當地群眾的歡呼,並在香榭麗舍大道參加冠軍遊行。

為了慶祝國家隊世界盃奪冠,當地群眾全民上街迎接英雄歸來,歡慶美好一刻,法國隊冠軍隊成員在雙層巴士上現身,與球迷一起享受奪冠的喜悅,粗估有30萬人湧上街頭,法國當地還動用了至少2000名的警力維持秩序。

法國隊結束冠軍遊行後,將受邀到法國總統馬克宏官邸愛麗舍宮接受表揚,據悉,有3000名嘉賓也將一同參與,包括1000位當地足球俱樂部的青少年球員。

法國冠軍遊行,接受球迷的歡呼。(歐新社)

法國隊冠軍遊行,與當地群眾享受榮耀時刻。(路透)

法國隊參加冠軍遊行。(美聯社)

球迷為國家隊歡呼。(法新社)

法國後衛瓦拉內(Raphaël Varane)高舉獎盃。(歐新社)

法國隊冠軍遊行。(歐新社)

新人王姆巴佩在巴士上接受歡呼。

法國冠軍隊成員在巴士上接受歡呼。(路透)

法國後衛門迪(Benjamin Mendy)和球迷自拍。(路透)

法國冠軍隊成員在巴士上接受歡呼。(路透)

法國球迷等待遊行。(法新社)

群眾聚集在香榭大道。(法新社)

法國球員在雙層巴士上。(歐新社)

法國球迷還在陽台外揮旗。(法新社)

法國隊冠軍成員接受歡呼。(路透)

群眾聚集在街道上為國家隊歡呼。(美聯社)

法國門將尤里斯(Hugo Lloris)和吉魯(Olivier Giroud)。(美聯社)

法國門將尤里斯(Hugo Lloris)讓群眾摸獎盃。(美聯社)

法國總統馬克宏和夫人及法國隊長尤里斯(Hugo Lloris)。(美聯社)

法國隊冠軍成員受邀至愛麗舍宮。(美聯社)

法國隊冠軍成員受邀至愛麗舍宮。(美聯社)

拿下新人王的姆巴佩幫球迷簽名。(美聯社)

法國總統馬克宏及金牌教練德尚(Didier Deschamps)。(美聯社)

法國門將雷奥拉(Alphonse Areola)親吻獎盃。(法新社)

法國隊帥氣登場,門將雷奥拉 (Alphonse Areola)抱著金盃。(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