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馬查多交易傳聞不斷 明星賽恐是最後一次穿金鶯球衣

2018/07/17 09:35

明星賽恐怕將是馬查多最後一次穿上金鶯球衣。(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鶯游擊手馬查多(Manny Machado)無疑是今年自由市場的最火燙人物,關於他的交易傳聞幾乎從未斷過,雖然還不確定他最後會在哪一隊落腳,不過在明天將登場的全明星賽,可能將是他最後一次穿上金鶯隊球衣。

馬查多與金鶯合約在今年球季結束後告終,馬查多將成為自由球員,外界預期會在交易大限將他作為交易籌碼,傳聞滿天飛,不少球隊都傳出對馬查多感興趣,而他今在受訪時也聊到了自己的未來。

「我不知道,這點是我沒辦法控制的。」當馬查多被問到下一站將往何方時他回道,「我的手機每天都在響,但我真的不想去想(被交易的事)。」

而隨著7月31日交易大限步步逼近,身為各隊補強首選的馬查多也更加備受關注,根據最新消息指出,母隊金鶯已將交易目標縮小,道奇、費城人與釀酒人將是目前最有可能成為馬查多新東家的三支隊伍。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自己最合適的是哪支球隊,」馬查多說,「我唯一知道的,就是我現在是和金鶯隊在一起。」

今年迎來生涯巔峰的馬查多,本季目前敲出115支安打、24轟、65分打點,打擊率3成15,上壘率3成87,長打率5成75,攻擊指數為0.963,也順利以先發游擊手入選美聯明星賽。

無論這是不是馬查多最後一次穿上金鶯隊球衣,他仍然珍惜自己在金鶯的8個年頭。

「我現在就在這裡,」馬查多說, 「我喜歡穿上這件球衣,過去8年來我一直都穿著它,所以無論這會不會是我最後一次穿它,它永遠都是非常特別的!」

隨著7月31日交易大限逼近,金鶯重砲馬查多成為多隊熱門首選。(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