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聯盟藤真? 莫里納有望挑戰球員兼教練

2018/07/18 08:21

莫里納表示自己並不排斥擔任球員兼教練這個角色。(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漫畫《灌籃高手》裡翔陽高中的藤真健司同時也是兼任教練以及球員的角色。對紅雀隊的莫里納(Yadier Molina)來說,這件事可能將在他的球員生涯的最後一年實現。

莫里納在受《ESPN》採訪時表示,對許多球員來說,球員兼教練可說是一個夢想,他並不會拒絕這樣的可能性。如果在他目前球員合約的最後一年,也就是2020年有這個機會的話,他會想要試試看自己能否勝任這樣的角色。

日前紅雀隊剛把執教6個半賽季的前任總教練馬瑟尼(Mike Matheny)給開除,莫里納知道球團期待他能在球隊裡擔任穩定軍心的角色。

莫里納說:「隊上許多球員對我非常尊敬,他們會告訴我任何事。因此我會藉著我的經驗來試著去幫助他們,讓他們在面對事情時能更容易地處理,我最主要的角色就是去幫助他們。我熱愛擔任這樣的角色,我也很喜歡其他隊上球員面對我時是覺得自在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