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與時俱進 MLB將與電商亞馬遜合作

2018/07/18 09:24

亞馬遜商標。(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與科技業結合!跟據路透社報導,MLB即將與網路企業亞馬遜(Amazon.com Inc)合作,一切場上數據與圖檔將傳上亞馬遜的雲端系統。

事實上,這並非運動界的首例。去年11月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就已經和亞馬遜合作。兩件合作案的財務細節並未公佈。

接下來球迷們可以透過亞馬遜的網路平台查詢MLB相關資訊,例如:即時的場上資訊,包括投手面對的打擊者為何、在哪一個球場、球隊是否仍有季後賽希望等等。

「那些繁雜、我們記不住的資訊,或者是不好記算的數據,都能夠透過亞馬遜的雲端系統來解決。」MLB科技部主管Jason Gaedtke說。

MLB希望能夠在10月季後賽開始前就啟動雲端系統。

「運動聯盟為雲端系統的製造方提供大量的客群。雲端系統將幫助大量使用者、企業解決複雜的需求。」ISG的主要發言人Blair Hanley Frank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