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扯!明星賽當全壘打大賽打 單場10轟破紀錄(影音)

2018/07/18 12:1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大聯盟明星賽轟不停,在紅人隊簡尼特(Scooter Gennett)第九局轟出追平全壘打後,打破明星賽史上最多轟的紀錄,最終這個紀錄停在第十支。

簡尼特的全壘打打破大聯盟明星賽單場最多轟的紀錄。( USA TODAY Sports)

今天第一發全壘打由賈吉(Aaron Judge)在第二局所擊出,楚奧特(Mike Trout)第三局再補上一發陽春彈。下個半局小熊隊的康崔拉斯(Willson Contreras)也開砲。

賈吉擊出本場第一發全壘打。(歐新社)

楚奧特開轟。(歐新社)

第七局史托利(Trevor Story)再補上一發全壘打追平比數,席古拉(Jean Segura)八局上半的三分砲一度將比分拉開。不過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下個半局馬上擊出一發陽春彈,簡尼特(Scooter Gennett)更在九局落後兩分時擊出全壘打追平比數。

簡尼特的這支全壘打,是大聯盟有史以來第三位在九局或之後局數擊出追平轟的打者,同時這發全壘打也打破大聯盟史上明星賽最多全壘打的紀錄。

柏格曼(Alex Bregman)與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在延長賽背靠背開轟,沃托 (Joey Votto)在第十局下半開轟,直接將這個單場最多轟的紀錄推向第十支。

柏格曼(左)與史普林格(右)背靠背開轟。(USA TODAY Sports)

紅人隊沃托(右)的全壘打將紀錄推向第十發。(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