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3名小聯盟球員換馬查多? 道奇最新交易包裹曝光

2018/07/18 15:34

美媒搶先曝光馬查多的交易包裹。(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屆明星賽圓滿落幕,金鶯球星馬查多(Manny Machado)可能被交易至道奇成為今日頭條,美媒搶先曝光可能的交易包裹,道奇可能送走3位小聯盟球員,不需放棄任何大聯盟球員,就能換來明星游擊手馬查多。

今天明星賽前,多家美媒相繼跟進報導,透露道奇與金鶯已進入最後交涉,最快明天就能迎來馬查多,大聯盟知名記者Ken Rosenthal持續更新,透露道奇在這筆交易中只會送走小聯盟球員,而不包含任何大聯盟球員,就能從金鶯換來馬查多。

洛杉磯當地媒體隨後率先報導,根據記者Michael J. Duarte掌握的情報來源,道奇將送出農場排名第4的狄亞茲(Yusniel Diaz),以及 Dustin May和Errol Robinson 共3位小聯盟球員,可能還會附帶現金或簽約額度,向金鶯換來馬查多,但強調目前尚未拍板定案,兩隊都還沒有發佈正式消息。

馬查多今天曾在比賽中接受訪問,被問到可能是最後一次披上金鶯球衣出賽,馬查多表示能穿金鶯球衣是莫大榮耀,感謝球團讓他上場比賽、在大聯盟打球,「如果這是最後一次,我希望我能好好善待他們,為球隊做任何事。」

馬查多表示自己尚未接獲球團或經紀人的任何通知,也不想去預想是否會跟著金鶯移動到多倫多,準備迎接下半季的比賽,「老實說,我沒有期待任何事,也不想去擔心這個,如果(交易)事情會發生,就是會發生,如果沒有,我就會出現在多倫多。」

馬查多今在明星賽中與道奇老將坎普玩自拍,引發熱烈討論。(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