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豪瓜」無緣連線 安東尼進老鷹後馬上被裁

2018/07/20 07:29

安東尼被送往老鷹隊後馬上被裁掉。(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雷霆與老鷹隊、七六人隊進行一筆三方交易,雷霆將「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以及一枚2022年受保護首輪籤送往老鷹隊,老鷹會將安東尼的合約買斷。老鷹則將施洛德(Dennis Schroder)、穆斯卡拉(Mike Muscala)送往雷霆,雷霆在收到穆斯卡拉後也會將他送往七六人,以換取盧瓦屋-卡貝洛特(Timothe Luwawu-Cabarrot)。

安東尼被老鷹裁掉後,傳出休士頓火箭隊是追逐他的領先者,另外一支想要他加盟的球隊則是熱火隊。

老鷹主控施洛德被交易到雷霆,會與主控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共組後場,施洛德在交易前已與雷霆總管和總教練談論過兩人合作的事宜,施洛德預計將會以第六人的身分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