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迫不及待被買斷 !「甜瓜」新球季有機會轉戰火箭

2018/07/20 09:28

「甜瓜」安東尼新球季有機會改披火箭球衣。(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稍早雷霆和老鷹、七六人達成一筆三方交易,「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將被送往老鷹,這筆交易完成後,他也將尋求買斷,待讓渡期一過就能選擇自己想去的球隊,火箭隊則是甜瓜下季最有可能的新東家。

去年夏天甜瓜捨棄霸王條款從尼克轉隊至雷霆,與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和P.喬治(Paul George)組成三巨頭,但不但成績不如預期,還在季後賽首輪就慘遭淘汰,甜瓜上季狀態也明顯下滑,場均16.2分、5.8籃板以及1.3次助攻等各項數據,幾乎都創下自己生涯新低。

今天稍早安東尼被雷霆交易到老鷹,搭配2022年前14順位受保護選秀權,換取主控施洛德(Dennis Schroder)、中鋒穆斯卡拉(Mike Muscala),這也代表雷霆總算逃過要繳高達1.5億美元(約台幣49億)奢侈稅的命運,預計將能省下近1億美元(約台幣33億)。

而安東尼與經紀人羅斯(Leon Rose)之前就在雷霆的准許下,在夏季聯賽時前往拉斯維加斯,與火箭及熱火兩隊會面,而NBA記者David Aldridge也指出,據消息人士透露,安東尼早就在一周前向人提起自己會選擇加盟火箭。

火箭過去就曾積極招募安東尼,與尼克談判多次最終仍流局,如今再度燃起希望,盼望能找來甜瓜與保羅(Chris Paul)及「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共組三巨頭,挑戰衛冕軍勇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