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抱團」風氣毀了全聯盟?表弟:我不在乎

2018/07/20 11:06

卡森斯今天出席加盟勇士記者會,左為勇士總管麥爾斯。(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明星中鋒「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今天開心出席加盟勇士記者會,他在會中表示最喜歡的新隊友就是湯普森( Klay Thompson),還開玩笑表示,勇士隊友都是很棒的人,「只是格林(Draymond Green)除外。」他相信新球季可以與這些新隊友配合地很好。

卡森斯在新球季將改穿0號球衣,而原本的勇士0號麥考(Patrick McCaw)目前是自由球員,未來若和勇士續約會選擇另外的號碼。

卡森斯今天提到自己選擇低薪加入勇士的原因:「就是為了成為贏球文化中的一份子,而我也成功獲得這個機會,與這個時代最有天賦的球員們一起打球。」

勇士四年奪下三座總冠軍,吸引大咖球星前來「抱團」,外界批評勇士這樣的補強行為是在毀了NBA整個聯盟,卡森斯今天表示:「老實說,我不是很在乎(外界批評)。」

外界也質疑,卡森斯的左腳阿基里斯腱傷勢會使他勇士的發揮受到限制。勇士教頭柯爾也明確指出,卡森斯下季將擔任替補。卡森斯則透露,自己目前恢復情形良好,他向多名過去曾經有類似傷勢的球員取經,「這是一種可以被治療的傷痛,我每天都在變得更加強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