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年度最佳新秀2K評分出爐 87分不能再高了

2018/07/20 09:59

西蒙斯拿下87分。(圖片擷取自 NBA 2K GC)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2K19》公佈今年甫拿下年度最佳新秀的西蒙斯(Ben Simmons)的數據,他獲得87分的高分,此外其他兩位入選年度最佳新秀的球員: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塔圖姆(Jayson Tatum)同樣也都拿下87分的高分。

米契爾也拿下87分。(圖片擷取自 NBA 2K GC)

塔圖姆同樣也87分。(圖片擷取自 NBA 2K GC)

NBA2K系列的數據一直是球員們相當喜歡討論的話題之一,今年詹姆斯(LeBron James)拿下98分的高分後他也對此自嘲,「以一個老人來講,98分很高了。」這次三位新秀都拿到87分的高分,也有網友反應,是不是有點給太高了?

詹姆斯拿下98分的高分。(圖片擷取自 NBA 2K GC)

今年已公布的數據還有剛轉隊的雷納德(Kawhi Leonard),他拿下94分的高分,德羅森(DeMar DeRozan)拿到89分。封面人物「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拿到91分的分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