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2K》預告與兒子當隊友 詹姆斯:我的天啊(影音)

2018/07/20 11:5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最新一期的NBA電玩《2K19》球員新造型陸續出爐,今夏轉戰湖人的「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除了登上封面,《2K19》還特別製作詹姆斯與兒子Bronny同披紫金戰袍的畫面,詹姆斯也轉發這段影片寫道:「我的老天啊」。

影片出自於《2K19》製作人員的頻道,內容一開頭就是小詹姆斯(LeBron James Jr.)身穿子湖人球衣的畫面,後面更與爸爸詹姆斯在球場上奔馳,這則影片也被詹姆斯轉發:「我的天啊!這太酷了!不管是誰做出這則影片,這都是假的、荒謬的!」

小詹姆斯下個月才要滿14歲,在學校同樣是籃球員,目前打控球後衛,因為爸爸的光環更是被外界關注,他也沒讓老爸漏氣,在美國籃球學院(USBA)繳出不俗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