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想贏勇士還太早 騎士前總管說「他」才是關鍵

2018/07/20 16:05

湖人今夏迎來「詹皇」詹姆斯加盟,希望能打造全新球風威脅衛冕軍勇士。(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今夏不但迎來「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加盟,又積極招兵買馬,希望能打造一支能與勇士相抗衡的球隊,不過前騎士總管葛瑞芬(David Griffin)卻認為以湖人目前的陣容,根本不足以威脅勇士,並指出最大的關鍵就是沒能簽下「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

詹姆斯降臨湖人後,球團計畫打造出與過往截然不同的球風,美國媒體也指出示,湖人新球季先發陣容,將是以詹姆斯為核心,並排出像勇士一樣的五小陣容,希望能讓場上的5名球員都能組織進攻,和能為對友創造機會的能力,不過葛瑞芬卻指出,若是從進季後賽來看,湖人的前進方向令人匪夷所思。

「我明白如果你想要同時讓多名能進攻組織的球員待在球場上,讓Lebron(詹姆斯)變得更加輕鬆一些,我完全理解,但我不認為Lebron可以跟其他黏著球不放的球員共存,尤其是在季後賽的時候。」葛瑞芬說道。

葛瑞芬接著說:「當季後賽開始後,如果英葛蘭(Brandon Ingram)還沒有能穩定在空位投射三分球的能力,我不知道你還能指望誰成為關鍵投手。

而原本紫金軍團有意網羅本季阿肌里斯腱傷勢報銷的「表弟」卡森斯,不過最後考量他可能要到全明星週前後才能痊癒,無法提供半個球季休養時間給他的湖人最後選擇放棄卡森斯。

葛瑞芬認為要想擊敗勇士唯一的方式─就是要讓所有球星結盟,而卡森斯就是那個關鍵人物,只要他們能一直餵球給他,就能逼迫勇士也得派一名中鋒上場,而過去中鋒一直都是勇士隊最大的弱點。

「現在,你沒有可以餵球的人了,也無法削弱勇士,你該怎麼辦?」葛瑞芬說道,「所以我不知道湖人如何才能讓勇士陷入險境,湖人現在的陣容根本不足以令勇士害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