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雷納德、德羅森互換東家 這筆交易只有他笑得出來

2018/07/20 16:36

德羅森和雷納德互換東家。(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刺與暴龍達成交易,雷納德(Kawhi Leonard)不情願,德羅森(DeMar DeRozan)因為被球隊背叛感到沮喪,到底互換東家後對誰有利還不得而知,現在或許也只有湖人樂見這筆交易完成。

《Yahoo運動》分析,雷納德一心嚮往到洛杉磯,完全沒有想要替暴龍打球的意願,這也意味著,雷納德明年跳脫合約離隊的可能性很大,湖人等他一年後變成自由球員再網羅,事情會變得更加簡單,至少今年還不用為了跟馬刺交涉出清籌碼。

但湖人勢必得奮力祈禱,這一年不要有太大的變化,雷納德在多倫多待了一季後,心儀的球隊依舊沒有改變。

喬治(Paul George)曾說過想「回家」打球,大家也認為他會降臨洛城,最終還是選擇留在雷霆,湖人的如意算盤破滅,所以難保雷納德將來會改變心意。

多方消息指出,雷納德現在的確不太願意前往多倫多,只是交易已經確定的情況下,雷納德對結果在怎麼不甘願,終究是他無法改變的事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