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驚天三分彈 生涯百轟倒數M5(影音)

2018/07/20 21:30

陽岱鋼開轟。(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旅日好手陽岱鋼今天面對央聯龍頭廣島,4局上敲出3分砲,本季第5轟出爐,距離生涯百轟也只剩下5發。

陽岱鋼前役一甩連13打數無安打的低潮,單場3支2,灌進平生涯單場最多5分打點,幫助球隊取得7連勝,暫居央聯第二。他日前也透露,因傷缺陣的隊長坂本勇人曾致電給他,希望他能在這重要時刻帶領球隊往前。

今天面對廣島,陽岱鋼依舊擔任第6棒中外野手,2局上首打席遭到野村祐輔三振。廣島前2局豪奪7分,巨人在4局上展開反攻,岡本和真和亀井善行先後擊出安打,攻佔一二壘,陽岱鋼逮中野村偏高的滑球,大棒一揮球飛出左外野全壘打牆外,形成一發3分砲,連兩場敲安,助隊破蛋。

陽岱鋼生涯目前累積95轟,距離百轟里程碑只剩5支。此役單場4支1,吞下1次三振,打擊率為2成56。

陽岱鋼開轟。(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