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好狂!陳偉漢秀「六星級美技」讓眾人驚嘆(影音)

2018/07/20 22:55

(影片來源:中華職棒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與統一獅之戰,游擊手陳偉漢展現「六星級美技」,眼看郭阜林這球擊出就要形成安打,陳偉漢硬是將球攔截下來,大轉身後傳往一壘刺殺打者,精彩美技讓眾人都直喊讚!

陳偉漢是在2014年被中信兄弟在選秀會第9輪選進的球員,多數時間都在二軍沉潛,儘管如此,他從未有過放棄的念頭,今年下半季得到登上一軍的機會,陳偉漢表示要好好把握上場的時間,用表現證明能力。

陳偉漢今天中信兄弟與統一獅之戰,面對郭阜林一記可能形成安打的球,陳偉漢展現極大的守備範圍,一次大轉身美技傳往刺殺打者,讓緯來球評鍾重彩直呼是「六星級美技」,場邊的隊友都獻上掌聲喝采,網友也紛紛喊讚。

不過,陳偉漢此戰3支0還吞下1次三振,中斷連5場比賽敲安的紀錄,最終兄弟以3:5不敵統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