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送走德羅森犯眾怒 暴龍總裁道歉:是我沒溝通好

2018/07/21 08:27

暴龍總裁出面致歉。(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暴龍上週與馬刺談成震撼交易,送走當家一哥德羅森(DeMar DeRozan),換來上季因傷只打9場的球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驚人之舉引發撻伐聲浪,暴龍總裁今出面道歉,承認自己與德羅森溝通不良。

「我跟DeMar在夏季聯賽談話,我想我的錯誤在於,我跟他談了我們之後對他有什麼期待,這並非一定是在講交易,而是我對他的期待,我想(雙方溝通的)分歧點就在這裡。」總裁尤基利(Masai Ujiri)說。

根據《ESPN》掌握的消息,德羅森去夏季聯賽跟球團會面時,曾堅信自己不會被交易,但球團卻無預警把他送往馬刺,讓德羅森怒轟聯盟沒有誠信、再也沒有忠誠可言,許多球星都發聲力挺德羅森。而且,雷納德早已言明想去湖人,兩位當事人對於交易結果完全開心不起來。

對於球團決策犯眾怒,總裁尤基利表示自己的職責在於,不管陣容如何、都得確保球隊繼續往前走,他很感謝德羅森對於球隊的付出,但他不能放棄能夠招募雷納德的機會,「如果這裡有什麼溝通不良的地方,我向DeMar、他的家人、代理人道歉,這不是我的意思。」總裁尤基利說。

「如果你有機會可以得到最佳五人,這種機會可不常有,我想我得好好把握才行。雷納德並沒有跟我說、他對在暴龍打球興致缺缺,每個人對事情都會有自己的意見,但雷納德或他的團隊並沒有給我這種感覺,見面時再看看吧。」總裁尤基利回應,透露雷納德這幾天會進行體檢,有機會親自面對面談話。

「我已經跟Kawhi、還有他的經紀人、叔叔談過,我很期待和他本人碰面,我們有責任把他們安頓好,盡量讓他們感覺舒適,這點我很有信心,我想我們有一個很棒的計畫,就看看成效如何。」總裁尤基利總結。

德羅森被交易後相當難過。(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