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與詹皇再續前緣 畢斯利1年約定湖人

2018/07/21 09:33

M.畢斯利與詹皇再當隊友。(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季後補強不斷的湖人今繼續作業,以1年合約簽下自由球員M.畢斯利(Michael Beasley),將讓他擔任替補要角,成為「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得力左右手。

29歲的M.畢斯利上季轉戰尼克表現回春,場均13.2分5.6籃板,出手命中率高達5成、外線命中率4成,還被隊友們推崇為休息室領袖,季後成為自由球員被湖人看上,以1年350萬美元(約新台幣1.05億)價碼簽約。

M.畢斯利於2008年首輪第2順位被熱火挑中,2013-14年球季曾與詹姆斯當隊友,表現獲詹姆斯肯定,隨後輾轉效力火箭、公鹿和尼克,今年季後恢復自由之身,曾考慮加盟雷霆,但最後決定前進洛杉磯,再度與詹姆斯當隊友。

湖人季後持續動作,成功迎來詹姆斯加盟,史岱芬森(Lance Stephenson)、麥基(JaVale McGee)和朗度(Rajon Rondo)也批上紫金戰袍,M.畢斯利成為湖人季後簽下的第5位球員。

M.畢斯利上季在尼克表現出色。(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