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越想越不對勁!他續約卻反悔 加盟別隊多賺90萬

2018/07/21 08:09

費雷爾(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獨行俠25歲後衛費雷爾(Yogi Ferrell)昨已與原隊達成2年530萬美元的協議,不過才過不到24小時就反悔了。他的經紀人德黑達(Cervando Tejeda)表示,他們並不滿意這份約,要再度投入自由市場衡量,隨後《雅虎體育》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爆料,費雷爾以2年總價值620萬美元的合約加盟國王。

2016-17年賽季,費雷爾先加入獨行俠(當時中文名為小牛隊)的發展聯盟球隊,因為表現出色,他在10天短約到期後,與獨行俠簽下一份合約,上賽季,費雷爾為獨行俠出賽82場中有21場先發,平均拿下10.2分、3助攻和2.5籃板。

消息指出,費雷爾重新投入自由市場後,獲得多隊青睞,不過他最終選擇加盟國王,比起原本和獨行俠的口頭續約,改加入國王隊,身價多了90萬美元之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