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渡邊雄太與灰熊簽約 04年後再有日本人打進NBA!

2018/07/21 08:48

渡邊雄太在夏季聯賽表現搶眼。(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又一名日本人打入NBA!日籍前鋒渡邊雄太今年從喬治華盛頓大學(George Washington University)畢業,雖然投入選秀並未得到NBA球隊青睞,但他在夏季聯賽表現搶眼,今灰熊隊宣布,與他簽訂一份2年的雙向合約。

現年23歲的渡邊雄太出身日本香川縣,身高206公分,主打前鋒,今年夏季聯賽,他代表籃網出賽5場比賽,平均上場23.6分鐘,有9.4分、4.2籃板、1.2助攻、1.6次阻攻的成績。

渡邊與灰熊簽訂雙向合約,也成為自2004年田臥勇太效力太陽以來,再有日本人選手進入NBA,田臥當年留下出賽4場、平均1.8分、0.8助攻的成績。

雙向契約每隊有2個名額,持有雙向契約的球員,每賽季最多可以為球隊出戰45天,其餘時間必須留在發展聯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