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現身暴龍球場 雷納德展露難得笑顏

2018/07/21 10:2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馬刺球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上週被交易到暴龍,今天首度公開亮相,與新東家總裁尤基利(Masai Ujiri)合照時展露笑顏,引發網友討論。

雷納德上季因傷勢問題與馬刺意見不合,季後拋出「賣我」震撼彈,雖未能加盟首選湖人,但如願離開了馬刺,今天現身新東家暴龍的球場,雷納德與總裁合照時露出笑容,迅速登上美媒版面。

由於雷納德向來鮮少展露笑顏,沉默寡言的形象深植人心,每次只要雷納德露出笑容,屢屢引發美媒大作文章。今天與總裁合照時露出笑容,讓美媒火速以「Kawhi在多倫多了,他正在笑」宣揚,還有媒體笑稱「哇塞!在笑的Kawhi!也許他該永遠住在加拿大」

這張合照上傳不到2小時,已吸引千名網友按讚討論,網友看法各有不同:「好難得啊」、「眼神死」、「他的眼睛裡充滿悲傷」、「他看起來長一樣」、「這也算笑容嗎」、「他看起來累壞了」

雷納德與暴龍總裁合照。(取自暴龍官方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