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瓊斯盃》劉錚24分無用 台灣藍慘遭菲律賓絕殺

2018/07/21 21:33

劉錚(右)全場24分仍無法帶領球隊獲得勝利。(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新北報導〕眾所矚目的「台菲大戰」今晚登場,7500位球迷塞爆新莊體育館,決勝節倒數3秒,陳盈駿兩罰俱中率台灣藍取得領先,卻慘遭菲律賓約瑟夫的三分球絕殺,全場球迷傻眼,最終以76:77落敗,功虧一簣。

菲律賓準絕殺。(記者林正堃攝)

台灣沒能成功守住勝利。(記者林正堃攝)

菲律賓先前在世界盃資格賽和澳洲發生鬥毆事件,今年的瓊斯盃改由雅典耀大學成員為班底,今賽前繳出4勝2負,表現不俗。

今面對台灣藍隊,菲律賓約瑟夫在開局連飆2記三分球,而台灣隊則靠著劉錚和周儀翔聯手緊咬對手,雙方一路廝殺,周儀翔在首節投進一記壓哨三分球扳平,全場熱血沸騰。

劉錚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周儀翔空中挺腰出手投籃。(記者林正堃攝)

上半場打完,菲律賓取得1分領先,易籃後台灣藍拉出一波12:5攻勢超前,積極拚戰引來球迷陣陣歡呼,劉錚單節進帳10分,一度助隊擴大領先,但第3節後段出現失誤,讓對手迎頭趕上,仍維持1分差。

胡瓏貿籃下單打。(記者林正堃攝)

倒數1分半鐘劉錚兩罰俱中率隊超前,隨後菲律賓扳平,3秒時陳盈駿遭犯規上罰球線,穩穩拿下兩分,但最後卻讓菲律賓約瑟夫砍進致命三分球,台灣藍以1分差落敗。

台灣藍隊前役雖擊敗印尼,但表現不理想,遭教頭帕克痛批,今面對菲律賓全隊卯足全力,劉錚今砍下24分、10籃板、7抄截,陳盈駿17分、5籃板。

陳盈駿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陳冠全勾射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菲律賓球員覺得振奮。(記者林正堃攝)

菲律賓與台灣球員形成強烈對比。(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