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感恩之情難以言喻 德羅森告別暴龍球迷

2018/07/22 09:42

德羅森發文感謝球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被暴龍無預警交易到馬刺後,球星德羅森(DeMar DeRozan)今天在個人社群發文,感謝多倫多球迷9年來的支持與愛戴。

上週得知自己被球隊打包送往聖城,德羅森數度在IG發文宣洩情緒,怒轟球隊沒有誠信、聯盟再無忠誠可言。經過數日沉澱,德羅森今天在IG放上一張自己幫球迷簽名的照片,感性答謝多倫多球迷一直以來的支持。

「你們對我的意義,從來都無法用言語表達,我們第一次見面時,我還只是個來自康普頓的19歲孩子,過去這9年來,你們給過我的愛與熱情,讓我滿心感激,我想用10倍的量回報你們,來表達我的感謝。」德羅森寫道,感謝多倫多與加拿大的長久愛戴。

28歲的德羅森於2009年選秀首輪第9順位被暴龍選中,職涯9年至今皆效力多倫多,近5年4度入選明星賽,幫助暴龍連5年晉級季後賽,上季場均23分5.2助功3.9籃板,率暴龍以東部第一種子之姿進軍季後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