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國高球公開賽 義大利好手莫里納瑞封王

2018/07/23 03:28

〔中央社〕義大利好手佛蘭契斯柯.莫里納瑞(Francesco Molinari)今天繳出低於標準桿2桿的69桿,以4輪276桿漂亮奪得英國高球公開賽(British Open)冠軍。

卡努斯蒂(Carnoustie)球場今天刮起強風,吹亂了大會排行榜,使得比賽緊張萬分。

莫里納瑞展現全場最為冷靜的表現,穩紮穩打,揮出無瑕的69桿,以4天低於標準桿8桿,贏得最後勝利。

現年35歲的莫里納瑞抱走生涯第1座大滿貫賽冠軍,成為義大利第1位大滿貫賽冠軍得主,以實力證明自己是當今高球界最火紅的好手。

英國好手羅斯(Justin Rose)、北愛爾蘭選手麥克羅伊(Rory McIlroy)、第3輪並列領先者美國選手蕭飛爾(Xander Schauffele)和基斯納(Kevin Kisner),以2桿之差,並列亞軍。

美國名將「老虎」伍茲(Tiger Woods)一度似乎有望終結10年未能在大滿貫賽封王的遺憾,可惜今天在第11洞苦吞雙柏忌,第12洞又失1桿,和領先群漸行漸遠,終場繳出71桿,以4天279桿並列第6名。

第3輪另一位並列領先者美國好手史畢斯(Jordan Spieth),今天大崩盤,他在第5洞打出柏忌,第6洞苦吞雙柏忌,自此開始大失速,終場以76桿作收,無緣衛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