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教練促成 喬帥終於和「冥想大師」分手

2018/07/25 10:35

喬科維奇奪溫網桂冠後傳出與冥想大師分手。(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終於和冥想大師分手!與合作10年的教練瓦伊達(Marian Vajda)重新攜手,喬科維奇相隔3年再度奪溫網桂冠,瓦伊達還趕走了教練團中的爭議人物伊馬茲(Pepe Imaz)。

伊馬茲就是鼎鼎大名的「冥想大師」,因為治好喬帥弟弟的憂鬱症而在2016年底加入喬科維奇團隊,最初是為了改善他生活和事業之間的平衡,但被外界質疑是喬帥陷入低潮的罪魁禍首。近來喬科維奇與瓦伊達再度合作,瓦伊達成功說服了喬科維奇讓伊馬茲離開團隊。

今年春天瓦伊達回歸喬帥教練團就曾表明自己不想要伊馬茲加入團隊,「是的,是我促成他的離開,」瓦伊達說,「但這不是我的首要條件,第一我必須和Novak親自談談,第二我們得排出未來幾個月的具體計畫。」

喬科維奇自從2016年法網奪冠,達成連續拿下四大滿貫金盃的壯舉後陷入低潮,年底找來冥想大師伊馬茲加入團隊,不過教練團似乎都對伊馬茲沒好感,前教練貝克(Boris Becker)也傳出對冥想大師有意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