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被頻繁藥檢通知惹怒 小威:根本是歧視!

2018/07/26 20:45

23屆大滿貫冠軍小威廉絲。(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在溫網殺進女單決賽,寫下產後復出的最佳成績,卻被頻繁的藥檢弄得相當不開心,小威廉絲先前在媒體面前已大肆抱怨,近日推特上也出現不滿之詞,直言這是一種「歧視行為」。

小威廉絲之前就曾在公開場合抱怨過,今年6月前已經接受了5次藥檢,比任何一位美國職業運動球員還多,然而小威廉絲近日又再次收到通知,讓她覺得自己受到了「不公平對待」。

「每個人接受藥檢的頻率應該要一樣吧!」小威廉絲在今年溫網受訪時說道,「如果每個人都接受5次藥檢,那我們就這麼做吧,現在問題是應該要一視同仁!」

小威廉絲在公開場合表達不滿,仍無法避免收到第6次藥檢通知,昨天她在推特上發洩怒氣,「我又再度接受『隨機』藥檢通知,而這次只是藥檢Serena,現在我是接受藥檢最多次的選手,難道這是歧視?我覺得是,至少我會繼續讓這項運動保持乾淨,我會為以正面的態度面對這一切。」

沒多久後,小威廉絲又在推特寫道:「我已做好讓這運動保持乾淨的準備,不管需要付出什麼樣的代價,所以儘管這樣來吧,我很期待。」

小威廉絲將接受外卡,參加8月初開打的羅傑斯盃,備戰8月底開打的美國公開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