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眾星雲集!拉沃盃世界隊陣容率先亮相

2018/07/27 14:13

今年溫網冠亞軍喬科維奇(左)、安德森(右)雙雙參加拉沃盃。(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開始舉辦的拉沃盃網賽獲熱烈迴響,今年世界隊陣容率先曝光,成員除了老面孔基里奧斯(Nick Kyrgios)之外,今年溫網亞軍安德森(Kevin Anderson)、阿根廷「暖男」波特羅(Juan Martin del Potro)等好手都加入,增添許多可看性。

世界隊一樣由名人堂球星麥肯羅(John McEnroe)領軍,成員包含波特羅、安德森、美國長人伊斯納(John Isner)、阿根廷「小巨人」史瓦茲曼(Diego Schwartzman)、基里奧斯,還有最後一位球員尚未公布,若照去年慣例,第六位球員將會是年輕小將。

歐洲隊則只有兩位球員確定加入,一位是去年就參加的「不老費爸」費德爾(Roger Federer)以及今年重返榮耀奪下溫網金盃的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由退役瑞典選手博格(Björn Borg)擔任隊長。

今年拉沃盃將在芝加哥舉行,美國時間9月21日開打,為期三天。

拉沃盃世界隊陣容,還有一位球員尚未公布。(取自拉沃盃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