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亞運國手詹皓晴華府開胡 直落2晉女雙8強

2018/08/01 16:10

詹皓晴與中國楊釗煊(左)攜手晉級華盛頓網賽8強。(圖片取自詹皓晴臉書)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男女共站的華盛頓網賽,本月雅加達、巨港亞運國手詹皓晴與中國楊釗煊榮膺女雙頭號種子,因雨延賽後初登場,詹/楊照樣挾6:2、6:3解決地主組合張蘇菲(Sophie Chang)/穆勒(Alexandra Mueller),開胡晉級8強。

 詹皓晴和楊釗煊的首場賽事,原定週二登場,但因華府當地雨勢影響,大會順延至隔日補戰。面對東道主人馬,詹/楊雖然熱機稍慢,第1個發球局就被破,所幸她們隨即回穩,連破帶保倒趕4局,順勢先馳得盤。次盤雙方歷經互破拉鋸,僵持至3:3時,詹/楊再度聯手突破連下關鍵3局,直落2搶下遲來的8強門票。

 芳齡24歲的詹皓晴,目前在北美硬地系列賽以戰代訓,預計8月下旬趕赴印尼巨港,為本屆亞運網球女雙出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